曾經揚言不會推出低階手機的 HTC ,近日向台灣及中國內地推出 Desire U 智能手機,單機售價為新台幣 7,990 元,除了搭載 Android 4.0 系統外,還支援 Beats Audio 音效,實為平價之選。

HTC Desire U 採用 4 吋 (800 x 480) WVGA 螢幕,搭載一粒 1GHz 單核心處理器、512MB RAM、4GB 內置容量、500 萬像素鏡頭、運行 Android 4.0 操作系統、支援 3G、Wi-Fi b/g/n、藍芽 4.0。

如果以低階入門級來說這個規格還算可以,而且二千多元便可享受 Beats Audio 音效的確一讚,但 HTC 可以把心思轉移到高階智能手機便更好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