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昨天報導了有關 Samsung Galaxy Note 8.0 的實機照,不過在外型上就沒有半點驚喜了,只能說是放大版的 Galaxy Note II,今日外國網站披露了有關其產品規格詳細資料。

Samsung Galaxy Note 8.0 短短數天便在網絡上瘋傳,而各位讀者最關心的當然是規格配置。Samsung Galaxy Note 8.0 採用了 8.0 吋 (1,280 x 800) TFT 螢幕、1.6 GHz 四核心處理器、500 萬像素鏡頭和 130 萬像素前置鏡頭、擁有 16/32 GB 內置容量、支援外置記憶卡、電池容量為 4,600 mAh、運行 Android 4.2 Jelly Bean 系統、支援藍牙 4.0。

雖然 Galaxy Note 8.0 不是配備了高規格,而且根據外國洩露出的價格定位為美金由249 至 299 美元,換算港幣大概是 $1,930 至 $2,318 元。價錢上來說絕對不是高階產品,不過暫時未經 Samsung 確認,所以規格和價錢有改動的變素。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