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是否會對 Optimus G 感到驚喜,可能是因為 LG 遲來在香港的發佈令各位讀者對這部「旗艦機」興趣大減,在另一邊廂,LG 已經趕緊在三月正式發售 LG Optimus G 第二代 - LG Optimus G Pro。

根據外國媒體報導,LG 已決定於三月份正式發售 Optimus G Pro,而且緊隨其後 LG 會聯同 NTT DoCoMo 合作在日本推出 Optimus G Pro,所以小編預計其他地區會較後發佈以及發售。規格方面 Optimus G Pro 採用 5.5 吋 (1,920 x 1080) 螢幕、配備 1.7 GHz 四核心 S4 Pro 處理器、2GB RAM、32 GB 內置容量、1,300 萬像素鏡頭、3,000 電池容量、支援 4G LTE 網絡、運行 Android 4.1 Jelly Bean 系統。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