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各位讀者對 Samsung Galaxy SIV 不會感到陌生,至它的傳言在網絡上日新月異,令到 Galaxy SIV 在網絡上火熱起了,更令很多讀者和用家期待 Galaxy 系列的第四代智能手機。

除了我們對 Galaxy SIV 充滿期待外,Samsung 對該智能手機的市場預期亦充滿自信,Samsung 預計推出 Galaxy SIV 後每月銷量可達到 1,000 萬部。 根據資料統計得出的結果顯示,Samsung 推出 Galaxy SIII 後只花五十天便達到出貨量 1,000 萬部,而在另一邊廂,Samsung 已向廠商提交了 1,000 萬部 Galaxy SIV 訂單,Samsung 似乎不只是誇下海口,以行動付諸證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