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有很多人也品嚐過康師傅的牛肉麵,想不到他們也想在也想在手機領域分一杯羹。由康師傅集團控股的母公司、台灣頂新國際集團創立手機品牌 - INHON,在台灣推出智能手機 INHON G1。

INHON G1 採用的是 4.0 吋 (800 x 480) 螢幕、配置 MTK6577 雙核心處理器、1GB RAM、4GB 內置容量、配備 500 萬像素鏡頭和 30萬前置鏡頭、運行 Android 4.1 Jelly Bean 系統。INHON G1 在規格上應該算是中階級智能手機,但暫時未有價格消息透露。

而在 INHON G1 的外觀上與 Apple 品牌的手機類似,難道走不出抄襲的設計? 而背殼的膠質感比較強烈,雖然運行 Android 4.1 Jelly Bean 系統,但 INHON G1 沒有特式吸引消費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