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品牌Olivetti不知道大家認不認識,這家建業百年的公司以設計打字機而起家。Red Valentine (火紅情人)計算機是他們於1969年的得意之作,是經典中的經典。現在已是數碼年代,Red Valentine當然也要與時並進,所以該公司就將這經典移植至iOS平台,當看App的icon設計以及令人懷念的打字機介面,再配合退紙式的顯示方法,已讓人讚嘆。

為了將經典的設計完整移植,所以Red Valentine 現時只有iPad的版本,有點可惜!

[appext 446995310]

QR Code:

原價: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