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的攻勢越來越猖狂,正所謂捨難取易,病毒已經開始由攻擊電腦系統轉移到較易攻擊的智能電話。有安全機構 Trend Micro 預測,針對 Android 的惡意軟件將會在 2013 年突破 100 萬大關,其增長速度比電腦的還要快。

根據報告中顯示,只有一概有 1/5 的用家安裝了防毒軟件,可見得 Android 的用家似乎對智能手機的保安意識有待加強。其實小編覺得網絡上有很多類似 Google Play 的第三方應用程式網站,他們大多都未經安全檢測而任由程式供人下載,其實這些地方正式惡意軟件的蘊床,所以小編呼籲各位讀者不要下載從第三方應用程式的軟件。

除此之外,各位讀者記緊在安裝定件的用時,記得仔細閱讀有關程式的要求,而且有需要便在智能手機安裝上防毒軟件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