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etbeing

最近兩名iOS黑客明星Pod2g及Planetbeing相繼傳出好消息,由Planetbeing表示已掌握iOS6.0.2的完美Jailbreak iPhone 5,及Pod2g也於三天前宣佈再找到兩個可成功JB的漏洞後,情況越來越明朗。近日兩日正在努力開發中,Planetbeing剛剛再次於Twitter上向眾支持者報告進度。

Planetbeing 最近的Twitter消息指出,過去數天已完成了大量的JB開發工作,他相信離成功只有一小步,而且對未來的Jailbreak工作也充滿了信心。目前影響是否推出完美Jailbreak工具的事情,相信只是iOS6.1正式版推出的日期。因為目前iOS6.1的測試版已去到最後的階段,他們也不想現在為iOS6.0.x推出JB工具後不久又要為iOS6.1而重新推出對應的版本。所以,大家還需再耐心點等等。

planetbeingfb-0123

 

Facebook 連結

 

**緊貼更多Jailbreak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