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設計軟件界之中,有兩個A字頭公司是大家不得不認識的。一個是Adobe,另一個就是AutoCAD的母公司Autodesk。在桌面電腦上的軟件大家用得多,他們在iOS和Android上也有不少好作品,像早前介紹過的Pixlr-o-maticSketchBook,還有這個「Pixlr Express PLUS」。

「Pixlr Express PLUS」的定位方向比Pixlr-o-matic再進一步,所以後者裡有的功能基本上在「Pixlr Express PLUS」都能找到,而且功能更豐富更多以及最重要的是操作上更加快捷。

「Pixlr Express PLUS」的介面很簡潔,主要功能選項都隱藏在左下角。當你按下每個圖示後,更多的功能就會彈出來。在這一堆功能中,就是基本的相片編輯功能,像調節銳利、去紅眼、白美、截剪、旋轉、自動調整、色調、對比等等。

fr_230_size880 fr_234_size880

其中比較特別及出色的功能是第一排的三個,包括修補疪點、移軸效果、退色等。以下左圖為修補疪點的選項,而右圖是退色效果,你可以選定要保留的顏色,其他的變黑白。

fr_236_size880 fr_231_size880

而第二種移軸鏡就能選擇用圓形或是水平線,範圍及強度可以自行微調,輕易做出淺景深、模型等有趣效果。

fr_232_size880 fr_233_size880

另外,就是和姊妹App Pixlr-o-matic一樣,內置了一大堆特效濾鏡以及相框等,大家可以慢慢發掘,相信一定能拍出最理想的效果。

fr_238_size880 fr_239_size880

雖然App Store上同類App很多,而「Pixlr Express PLUS」是自名廠的作品,再說功能也是很不錯的,絕對值得支持。自上年11月推出以來定價維持在USD0.99至2.99之間,今天第一次限時免費,如果你及時看到這篇文章的話,就不要錯過啦!

下載:

[app 526783584]

QR Code:

原價:USD2.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