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tiVid

近日香港的Facebook上瘋傳一段由陳先生拍攝的成長片段,由於採用了三部iPhone及配合多段影片的剪接,而被大家激讚陳先生有創意。該影片現時已有近1萬個Like及1萬多個Share,連蘋果日報也要報導一下。其實,我們早在2011年6月時已介紹過這個影片的製作方法,現在就來重溫一下吧!

先來看看陳先生的影片

這種拍攝效果早在2011年6月時由一名魔術師Marco Tempest所採用,他以三部iPod Touch 來為大家展示魔術效果,大家可以看看短片的魔術效果:

其後於2011年7月,美國歌手Steve Shane為配合宣傳歌曲,也使用了相似的技巧拍出動人MV,這首MV也成了陳先生的參考作品。

那究竟他們是如何做到的?其實很簡單,因為強大的iOS平台早已有開發者推出了相關的Apps,你只要依著App裡的指示步驟分別拍攝每一段影片所需的部分,然後合拼在一起即可。當然,方法是簡單的,錄影過程才是最困難和最花心血與時間的,因此大家也值得給他們一點掌聲。

這個App就是MultiVid,通用程式,同時適合iPhone和iPad,而且還是免費下載:

[appext 329179990]

QR Code:

如果你想研究多點使用方法,大家不妨到官網一看(連結按此),可以下載使用者手冊學習一下。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