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小編覺得 Motorola 的智能手機一向造得已經不錯,所以當 Motorola 每次推出新智能手機時都會充滿期待。今次的 X Phone 亦不會例外,因為除了是與 Google 合作推出外,而且系統將會是搭載 Google 最新的 Android 5.0 操作系統。

根據外國消息指出,將會有四個外國營運商推出 Motorola X Phone,其中是 Verizon,一如以向是會以兩年的合約制來捆绑式消售,合約價為 $299 美金 ;如果雖然解鎖 Bootloader 版本就需要每月加多 $15 美金。而 Motorola X Phone 亦會登陸上 Google Play Store 上,而且價錢方面應該會較其他地方便宜。

雖然 Motorola 被 Google 收購的銷售量沒有上升,而且 Motorola 沒有特別的智能手機可以從眾多手機中脫穎而出,但經今次與 Google 合作推出的智能手機,絕對是 Motorola 邁向成功的第一步,而且將會重回軌道。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