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math

在一眾巨無霸Android手機的影響下,消費者對iPhone較小的屏幕開始有微言。上年推出的iPhone 5雖略增至4吋,但依然不能滿足部份人。最近盛傳蘋果有意推出4.8吋屏幕的新iPhone,或叫"iPhone Math"。如果成真的話,4.8吋的iPhone大概是什麼樣子呢?有設計師已做出了模型圖,可能就是長這樣的。

設計師認為,如果屏幕增至4.8吋的話,桌面就能放多一排icon,而且相信相機像素能提升至1,200百萬像素,以及多色彩的機身等。影片如下:

喜歡?不喜歡?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