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1

知名的網上儲存空間MegaUpload,相信於過去數年有經常上網的讀者都曾接觸過。由於侵權問題,Mega於2012年1月時被美國FBI強制關站。事隔一年,MegaUpload的創辦人Kim Dotcom剛於被關站一週年的同一天(1月19日),宣佈重新推出Mega雲端儲存服務,並大手筆地送給使用者免費50GB的儲存空間。

重新建立的Mega網站和以前完全是脫胎換骨的設計,不再有麻煩的驗證步驟,網站主頁簡單到只有一個大大的按鈕。使用者可選擇註冊或不註冊就可以使用,不註冊的話只需將要上傳的檔案拉入瀏覽器即可。如果選擇註冊的話,可以更有效地管理檔案及分享等。而免費的空間達50GB,比Dropbox、iCloud或Google Drive等大得多。

mega2

mega4

如果免費空間不夠用,也可以升級至更大的空間,由500GB到最大的4TB。

mega3

以前的MegaUpload封鎖了香港的IP,令大家不能下載檔案,如今新Mega還沒確實是否同樣會封鎖香港區的IP。筆者昨晚已登記了帳號,但到截稿前還沒收到確認電郵…大家如果有興趣可到官網試試,網址連結按此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