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iOS黑客Pod2g早些日子因要開發自己的第一個正規App「podDJ」,而沒空閒時間去開發iOS6.0的Jailbreak工作。目前「podDJ」已成功上架,Pod2g也守信用地重回Jailbreak的工作。果然不負眾望,他剛在Twitter上公佈了些好消息,指聯手另一名Chronic Dev-Team成員Planetbeing再找到兩個新漏洞,有助盡快推出JB工具。

目前iOS6.0的Jailbreak似乎已進入了直路,就如上月初我們報導過,Planetbeing手上的iPhone 5 己是完美Jailbreak過的,只是某些原因而不公開給大眾下載。而現在Pod2g重投Jailbreak工作,並宣稱在1天內就聯手Planetbeing再找到兩個漏洞,並表示機會已越來越接近了。但目前面對的問題,暫時還沒有可供大眾朋友使用的執行程式。

以下是Pod2g於Twitter上的消息:

 

iOS6.1的正式版就快推出,相信Pod2g也未必會在這段時間裡推出iOS6.0的JB工具,依目前的進度看,待iOS6.1正式版推出後,我們才能夠享受到完美的Jailbreak。

 

 

 

**緊貼更多Jailbreak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