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來自G5的即時戰略類遊戲,畫質不用置疑的精美。官方的描述:對於所有戰略遊戲的粉絲來說,這將是史上最瘋狂的歷險!你能在最詭秘的島上生存並找到回家的路嗎?來《尤達倖存者》(Youda Survivor)試試吧,你有機會成為真正的魯賓遜!

你必須向當地土著部落證明你能夠將他們從狡詐的海盜手中拯救出來,從而贏得他們的心。從部落中獲取擁有神秘力量的神奇物品;學習控制天氣的符咒,使用特殊機械,從而在征程中邁進。學習部落飲食的秘方、蒸煮強大的藥水,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向世人證明你擁有在任何環境、任何地方生存的強大毅力!

介紹影片:

iPhone 版下載:

[appext 467624830]

QR Code:

原價:USD2.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iPad 版下載:

[appext 467626899]

QR Code:

原價:USD4.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