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如天上繁星般多的跑酷類遊戲當中,相信最受歡迎的非Temple Run莫屬,就如Apple早前公佈的數字,遊戲推出以來截至2012底已經有超過7,500萬次的下載。開發公司今天也終於推出了續集「Temple Run 2」,並加入了許多第一身冒險的立體視覺鏡頭,讓玩家更能感受到遊戲的刺激性。

「Temple Run 2」的玩法基本上和第一集相同,著重改善的地方主要在於畫像上。第二集的3D效果更佳,畫質更細緻,遊戲的場境也加入了更多的變化,必定能讓你更有冒險的感覺。

mzl.wsxvshun.320x480-75 mzl.szobcqyg.320x480-75

遊戲同樣免費下載,以內購虛擬增強實力的道具吸引玩家付費,有否需要就當然可以自己選擇的了。「Temple Run 2」以通用程序設計,適合於iPhone和iPad上的解像度!暫時只有iOS版本,Android版可能要稍候推出。

下載:

[appext 572395608]

QR Code:

檔案大小:45.7MB
目前版本:1.0
系統要求:iPhone、iPod touch、iPad (iOS4.2+)
價格:免費

 

 

**緊貼更多最新Apps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