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於iOS和Android平台上推出的「Facebook Messenger」,月初更新至2.1版時加入了錄音的功能,讓大家可以傳送最多60秒的語音訊息。現在將進一步加強功能,就是像Skype/Viber/LINE等應用,可以直接以Wifi/3G打免費網絡電話。目前已於美國區開放此功能,相信很快就會擴大至最球的使用者。

現在,只要是於美國區的Facebook使用者,就可以使用「Facebook Messenger」經Wifi或3G數據連線致電給其他的Facebook朋友。當對方收到來電時,電話就會顯示提示訊息,接通後就能進行無拘束的通話。

「Facebook Messenger」加入語音甚至視訊通話的功能早於上年5月時已傳出,目前正是逐步地實現這些功能。可惜暫時只有美國區的使用者能用,不知道通話質素如何。況且打免費電話/視訊對話大家還有很多選擇,像Apple自家的FaceTime、Google Hangout、Skype、Viber、Tango甚至是LINE也可。Facebook能做得比其他人好麼?還是要等多點時間去觀察。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