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可能的事也有可能發生,Angry Birds目前四大主線系列的遊戲過去未曾免費過,曾經限免過的也只是副線「Angry Birds Season」。今天其中一個「Angry Birds Rio」卻成為了App Store的一週之選,iPhone和iPad兩個版本將今天起免費一個星期。

「Angry Birds Rio」早於2011年3月時已推出,當時與電影公司20世紀霍士合作推出的劇場版。故事講述憤怒烏和一班森林裡的其他烏類包括它們的好友Blu 和 Jewel被邪惡的鸚鵡綁架到巴西里約熱內盧(Rio de Janeiro)的一個神秘地方,因此憤怒烏們憤下決心要救出它們。

遊戲玩法和舊作一樣,都是以丫叉發射出自己,設法把鐵籠炸開讓森林裡的小鳥們逃走。憤怒鳥的粉絲們,快下載吧!

以下是官方的宣傳片段,相信大部份粉絲都看過了,還沒看的就來欣賞一下吧!

iPhone 版下載:

[appext 420635506]

QR Code:

原價: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iPad 版下載:

[app 420636551]

QR Code:

原價:USD2.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