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如Steve Jobs推出iPhone後所說,現時已正式步入後PC年代的時間。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等的出貨量正高速增長,而傳統的個人電腦則漸趨疲弱。據Strategy Analytics最新發表的一份報告,指出職場上已有2億名行動平台的用戶,而商業Apps的總值將由2012年的250億美元增至2017年的500億美元。

Strategy Analytics的雲端技術部門總監指出,根據消費者的日常應用經驗所得,職場上的人已習慣透過行動平台Apps獲得資訊。無論在任何地方,大家都會依賴著行動裝置。他們會利用一些通訊App與同事進行會議,會使用行動電郵以及一些提升生產力的應用幫助自己完成工作等。

相信本站的讀者群中也有不少朋友每天透過Apps於工作上,這方面的趨勢大家絕對能感受到得。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