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6概念機

關於下一代iPhone的風聲不斷,過去的傳聞普遍力指新iPhone將會縮短產品周期盡早推出。現在再有分析員(Misek)向投資者發表報告,指出蘋果現時已有兩部iPhone工程機正在測試中。分析師相信其中一部會定名為iPhone 5S,主打中國低價市場路線。而另一部會是iPhone 6,將配備4.8吋屏幕!新機將於3月初步投產,並於6月正式發佈!

過往不少分析師都異口同聲地相信蘋果將推出低價的iPhone,雖然蘋果高層已否定相關傳言。而另一邊廂,CEO Tim Cook近日於一年內二度訪問中國,令廉價iPhone的傳聞再被燃燒起來。分析師們相信,面對中國這個大市場,目前iPhone的售價對不少人來講可能偏高,同時在Android大軍的追逼之下,蘋果將有機會改變態度,因為中國將是蘋果維持增長的最重要市場之一。

最近傳出iPhone 5滯銷,消息一度令蘋果股價大跌。但分析師Misek則不太認為是人們已不想買iPhone,他相信原因可能是剛過了期假旺季,需求下降實屬正常的市場反應。而且蘋果也有可能是要準備下一代iPhone的採購工作,所以稍減現時的生產量。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