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 Sony 推出 Xperia Z 時想必令各位讀者留下深刻的印象,因為當中的高規格配置和防水防塵功能大放異彩,獨佔很多的風頭。而它的放大版本「Xperia Table Z」近日又消息了,同樣是擁有防水防塵的功能,而且搭配 1,920 * 1,200 的 10.1 吋螢幕,又一部令小編想入手的平板電腦。

Xperia Z 10.1 搭配了 1.5 GHz 高通 S4 Pro 處理器,擁有 2GB RAM 和內置了 32GB 容量。除此之外,Xperia Z 10.1 不是配備 1,300 萬像素鏡頭而是採用了 800萬像素鏡頭和 200萬像素前置鏡頭,這方面各位讀者可能會有少許失望吧。另外它還擁有 6,000 mAh 電池容量以及支援 4G LTE 網絡,運行 Android 4.1.2 Jelly Bean 系統。

有消息指出 Sony 將會在 MWC 大會上發佈  Xperia Table Z, 但仍未得到 Sony 官方證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