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外界一直傳言LG Nexus 4 一度停產的消息,而轉向研發 Nexus 5 或其他智能手機。小編可以肯定的是,Nexus 4 自被推出以來的狀態大多都是缺貨,所以不能令人想像 LG 沒有生產足夠的 Nexus 4 來完成訂單,亦有人認為 Google 並未預測到 Nexus 4 的高需求量,令到供應發生嚴重的問題。

根據外國消息指出,LG 方面聲明表示 LG Nexus 4 正在生產當中,而且對供應量方面絕對沒有任何問題。但 Google 另一方面直指 LG 的供應量為「稀少、不穩定」,正所謂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究竟誰是在說假話? 而大家已經聽過了不少 LG 和 Google 再度合作推出 Nexus 5,但傳言一直未被證實,而且再經過今次 Nexus 4 的事件,所以各位讀者不要抱太大的期望。

(P.S 網絡上流傳 Nexus 5 規格,但未得到 Google 證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