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在 CES 2013 大會中打響了頭炮,推出了兩款頂級智能手機,分別是 Xperia Z 和 Xperia ZL。而日前 Sony 更表示將會放棄低階的智能手機市場,轉為全力開發高階智能手機去對抗 Samsung 和 蘋果的大軍。

其實 Sony 絕對有能力打造高階智能手機,因為由 Sony 推出的 Xperia Z 和 Xperia ZL 已經令眾人眼前一亮,可見 Sony 的決心有多大。Sony 產品部經理 Stephen Sneeden 近日在訪問中表示,會逐步退出低階手機市場,會以全力發開高階的智能手機。

小編對於 Sony 今次的做法抱觀望的態度,因為小編覺得低階手機市場仍然有它的價值,所以絕不能夠輕視。但另一方面小編十分期待 Sony 所推出的智能手機,因為不論在螢幕、音樂方面都令人滿意,而且系統更新亦尚算積極。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