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多份重份量的媒體,包括華爾街日報、彭博等都紛紛報導Apple將有機會推出廉價的iPhone,以圖爭取更多市場占有率,相關消息在互聯網上瘋傳。雖然傳出廉價iPhone的消息已是每年均會發生的事,但在不正確的訊息流傳下,蘋果的高層還是要來說幾句。

蘋果全球市場營銷高級副總裁Phil Schiller,在首次接受中國新聞晚報的訪問時,證實傳聞並不正確。他指出蘋果並沒計劃為搶奪市場而推出廉價的iPhone,事實上蘋果在智能手機市場上,雖然份額20%左右,但拿下了75%的利潤。

引述報導訪問內容:

“iPhone5的機身、功能都採用了全新的設計,是當今最好的手機。對於蘋果,一直有些負面的聲音,蘋果做iPod,有人說不會成功,蘋果做iPhone時,有人說蘋果做不好手機,蘋果做iPad,有人說不會有多少市場。蘋果發布4S時,有人說是個過渡產品,不會成功。實際上,我們都取得了成功。對於這些質疑,我們最好的反擊,就是拿出業績來,用事實說話。在中國大陸正式推出僅僅三天時間,iPhone 5手機銷量超過200多萬。 ”這比當初iPhone 4S100萬部的紀錄翻了一番還多。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