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 the Rope的開發公司ZeptoLab最近的確很忙,推出了兩款新遊戲:Pudding MonstersCandy Flick後,並沒有忘記這個令公司成名的主遊戲。今天iPhone和iPad版同時獲得更新,開放了第13個盒子Stream Box,加入25個全新的精彩關卡。

Cut the Rope現時更新至2.1版,關卡總數增至325個。今天更新加入的Stream Box增加蒸氣的元素,這會影響波棒糖在空中的漂浮程度,你在蒸氣的協助下成功將糖喂給小魔怪Om Nom吃下。

官方Trailer:

iPhone版下載:

[appext 380293530]

QR Code:


iPad 版下載:

[app 394610743]

QR Code: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