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M檔是Windows上的一種HTML文件檔格式,常見於說明手冊的製作。如在iOS上需要開啟這類檔案的話,這個「CHM Reader」就能幫到你了!除了CHM檔外,幾乎任何類型的文件(.doc, .htm, .ppt, .rtf, .txt),影音檔(.mp4, .mov, .mp3),圖片檔(.jpg, .tiff, .png, .gif)等等它都能開啟。還有搜尋、管理、高亮文字、書籤等等。

「CHM Reader」還是通用設計的,同時適合在iPhone或者iPad上使用。

[appext 590214516]

QR Code:

原價: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