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我們報導過,微軟決定關閉陪伴大家十多年的MSN即時通訊軟件服務。當時官方在博客上表示會在2013年首季開始執行,現在微軟終於將日子定了下來,這天就是3月15日。到時中國(稍後過渡)以外的地區,大家將不能再用MSN登入,你必須要轉到Skype上才能繼續使用。現在就跟以下步驟,一起來搬家吧!

現在開始,大家已經可以下載最新的Skype 6.0版,當你登入時,記得選用以Microsoft的帳號來登入,然後連結Skype帳號即可(如沒有會自動新增一個帳號)。詳細步驟如下:

1. 執行最新版本的Skype,如果你想將MSN和Skype帳號結合在一起方便管理的話,請選擇使用Microsoft帳戶登入。

skype-msn01

2. 然後就是填上你現時使用的MSN帳戶登入名和密碼。

skype-msn02

3. 接著如果你已經有Skype的話,就選「我擁有Skype帳戶」,沒有的話就選「我是Skype新手」,程式會指示你開設一個新帳號。

skype-msn03

4. 想結合已有的Skype帳號的話,填上帳戶名和密碼再登入即可。

skype-msn04

5. 最後一個步驟,請確認要合拼的兩個帳戶沒有錯,果合拼錯的話,(目前)是不能分開再跟其他帳戶結合的,你只能寫Email給Skype要求他們幫你手動分開帳號,所以請一定要確認一下!

skype-msn05

最後,在正常使用時,你可以隨時在側邊欄選擇要顯示的聯絡人資料,這樣就能如常跟MSN或者Skype上的朋友保持聯絡了!

skype6-list

換了MSN後有什麼不同的地方呢?文字訊息,群組聊天,傳送檔案這些基本都一樣。最大的不同就是不能自訂表情圖案了,對於現時的MSN用家來說有好有壞吧!

Skype還有iPhoneiPadAndroidWindows Phone等版本,大家也能在不同品牌的手機或平板上使用。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