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_event_january_15

Facebook剛向傳媒發出邀請信,預告將有新東西快給大家見識見識。時間定於1月15日,太平洋時間下週二上午10:00。邀請信大賣關子,只示意大家前往發佈會看看Facebook將建立了些什麼令人驚喜的事。

Facebook的葫蘆裡將會是賣什麼呢?目前外界相信其中一個最大的可能性就是傳聞多時的Facebook手機。早於上年5月份,我們曾報導過Facebook招聘前iPhone工程師,正在計劃於今年推出自己的智能手機。

facebook-phone
(Facebook構念手機)

Facebook自上市以來,動作十分多,投放在智能手機平台的開發也占了不少資源。先後在iOS和Android平台推出了多個應用程式,以及重新編寫主程式以改善因HTML5網頁技術所帶來的影響。另外,還加入了像App Store一樣的App Center平台。可見Facebook已十分重視行動裝置市場,這正是外間一直傳聞由Facebook推出的智能手機即將出現的原因,大家拭目以待。

 

來源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