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正式版已推出了將近三個月,現時大家的評言還是好壞參半。如果你也升級了的話,Dropbox這個熱門的雲端儲存服務現在已為大家提供了Windows 8專用的版本,只要到Windows Store裡下載就可以使用。

說到Windows 8,當然焦點又是放在它那個Metro格仔風格的設計。Dropbox也配合這個風格全新設計了介面,讓所有操作方式和排版等更加融合。

1.start

就如iOS或Android的版本一樣,你可以透過新介面快速地查看相片或者直接播放影片等,操作上跟行動裝置版本一樣,讓你更容易上手。

screen_browse

另外同樣支援分享功能,可即時將相片分享至Facebook或經Email傳送。

screen_share

下載:Windows Store 連結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