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android-ios

從前我們對著電腦上網,今天大家對著的已經是手機或是平板電腦,當中Facebook的瀏覽數據正好反映一切。Facebook於10月初公佈活躍用戶數已超10億,而最新的一分統計顯示,單是行動版的用戶就占了近一半,各平台合共達4.7億之多。

Bernie Evans的統計資料,行動版由iOS和Android所支配,這點也不出意外。在2011年9月至2012年9月期間,Android版的用戶由6,600萬爆增至1.75億名。而iOS的用戶也由9,100萬狂升至1.4億名。雖然Android的裝置比iOS多,但兩者的Facebook用戶卻是相差不太遠,這點相信跟兩個平台上的原生App質素有影響。在Android上的用戶情願使用網頁版也不想用原生App版,因為原生App質素太差。

fbmobileapp

至於WP和BlackBerry平台,市占還是被遠遠地拋離,要多加努力才行了!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