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6.0版本的完美Jailbreak究竟有沒有呢?答案是肯定有的!早於iPhone 5iPad 4iPad mini正式發售的第一天已有Chronic Dev-Team的黑客成員紛紛表示已成功初步進行Jailbreak,只是技術十分初步不適合推出。最近另一名成員Planetbeing也透露自己手上運行iOS6.0.2的iPhone 5,已經是完美Jailbreak!

iOS黑客Chronic Dev-Team成員之一的Planetbeing,近日在Reddit上張貼了一則消息,透露一下目前大家十分期待的Jailbreak工具的開發進度情況。Planetbeing確認,現時他手上拿著的iPhone 5(運行iOS6.0.2),已經成功地進行了完美的Jailbreak。

Yeah, I’m not really sure what all the doom and gloom is about. The fact is, I have an untethered iOS 6.0.2 JB running on my iPhone 5 right now. The reasons it’s not released are because 1. releasing it would burn an exploit we want to save for ourselves so we can always get in to look at new firmware and help JB in the future, 2. iOS 6.1 is coming very soon and will likely break a small part of it anyway, there’s no point in sacrificing the many bugs it won’t break.

但可惜的是,目前並不能夠向廣大的支持者推出像Redsn0wAbsinthe等超簡易的Jailbreak工具。Planetbeing解釋稱有兩個原因,第一是不想太倉促地將手上所掌握來破解iOS的漏洞曝光。第二是,iOS6.1即將推出(預計本月中至月底),所以現在推出iOS6.0.x 完美Jailbreak工具的話,當iOS6.1推出後就可能再被Apple封鎖。

早前我們也報導過Apple已在iOS6.1版本中再度增強了iOS的保安,以防止被任何黑客破解。而且Pod2g大神也表示面對著Apple的高度防範有所微言,並發動網民力量向Apple施加壓力,希望可以鬆動一下,讓使用者有更多的選擇。在iOS6.1推出後,相信Chronic Dev-Team的成員們將會面對更強大的挑戰,因此在這刻不推出iOS6.0.x的完美Jailbreak工具也是能理解的,大家就再耐心地多等一下吧!

 

來源

 

 

 

**緊貼更多Jailbreak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