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雖然只正式推出了3個多月,現時網絡上已緊接著傳出iPhone 5s或iPhone 6的消息。如按過去的慣例,下一代的iPhone很大機會保持和iPhone 5的外觀一樣。縱使如此,世界各地的設計師朋友已急不及待地展示自己心目中的未來iPhone設計。這個來自Ciccaresedesign的設計,你喜歡嗎?

Ciccaresedesign公司過往曾丟出不少蘋果「i」產品的構念設計,像充滿弧形線條美的iPhone 5iPad mini等。最近設計師再用3D Render的技術繪畫出超逼真,而且充滿金屬質感的iPhone 6構念機。只是,感覺怎麼有點似是Nokia的….N9/Lumia!?

影片:

超逼真的3D Render繪製圖片:

Nokia N9:

Nokia-N9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