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barricade2

近幾天,著名iOS黑客Pod2g在Twitter上甚為活躍。面對著Apple對新iOS系統的封鎖越來越嚴謹導致無法被Jailbreak,Pod2g對此甚有微言。他警告蘋果,身邊已有不少的數碼產品發燒友因沒有JB而陸續轉用Android系統,如沒有改善將為蘋果帶來不少影響。日前,他還呼籲世界各地的支持者一起來發動網絡力量表達訴求。

就在iOS6.0還未獲得成功Jailbreak時,蘋果已未雨綢繆地在iOS6.1的測試版本中再增強保安,讓黑客對iOS Jailbreak的工作上變得更困難,甚至是沒可能。這做法從好的一方面看當然是保安方向得以提升,令iOS成為世上最安全的智能系統。而壞一方面看,面對著Android 開放性的步步進逼,令很多不想受束縛的使用者紛紛轉投Android的行列,影響iOS的市占率。

Pod2g作為熱愛蘋果產品的著名iOS黑客,希望官方可以開放一點,讓有需要的使用者可以自行安裝非官方授權的Tweaks、Themes、Cydia App等,從而提升iOS的實力以及讓部分開發者有多一個渠道賺取一點經費。

因此,Pod2g在Twitter上呼籲大家一起採用「#weWantAnOpenIOS」作為標籤發貼Twitter訊息,希望透過集結世界各地支持者的力量讓「#weWantAnOpenIOS」這標籤在各個地區成為趨勢,這樣就能夠讓蘋果方面留意到大家的訴求。

 

 

自Pod2g的呼籲訊息一出,現時歐美多地區的使用者已熱烈地呼應是次活動,「#weWantAnOpenIOS」標籤已成功在這些地區成為趨勢,而Pod2g也相信蘋果一方必定已留意到這些信息。至於會不會讓步呢?那要反問大家,作為使用者之一的你,希望蘋果讓步嗎?

712434722

如果有Twitter帳號又想支持這次活動的話,大家也可以在Twitter上使用「#weWantAnOpenIOS」作標籤發貼作為支持。

 

圖片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Jailbreak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