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 the Rope的綠色小魔怪很討大家的喜歡,這隻可愛的小東西最喜歡吃糖菓。如果你早已將遊戲破了關的話,今天該開發公司再推出一款十分有趣的AR(擴充實景)遊戲。只要拿起iPhone/iPod touch/iPad,對著一張圖案就可以很真實地喂小魔怪Ommom吃糖了,快來試試吧!

遊戲的設計採用了圖片辨識的實景擴充技術,只要執行遊戲後使用鏡頭對著一張特製的圖像,就可以喚叫出一些互動的元素出來。由於採用AR技術配合,所以感覺就像在現實環境一樣真實。

圖像就是以下這張,大家只要下載好Om Nom: Candy Flick,然後對著這張圖就能玩。基本上任何可以顯示圖像的裝置都能成為配合遊戲的環境,示範影片和下載連結在下方。

image_1357278879873224

示範影片如下,筆者試了iPad、iPhone、Andriod和Macbook等裝置:

遊戲今天剛上架並免費,不清楚日後會否收費,所以大家快下載回來玩玩發揮iOS裝置好玩之處吧!

[appext 580083943]

QR Code: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