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為了要打造超簿的機身,改用了一塊超簿的In-Cell屏幕。此舉無疑能讓iPhone變簿但也產生了幅作用,就是容易受干擾而影響靈敏度。就如iPhone 5剛推出不久時有人發現,只要快速掃動屏幕就會停止運作。據中時電子報導,蘋果有意在下一代手機上改用其他觸控技術以解決問題。

報導指,蘋果已找上了群創合作,因為看中了其所開發的TOD(Touch On Display)外嵌式(on cell)觸控面板。目前群創已送了樣板給蘋果測試,有望成為下一代iPhone的供應商之一。

群創2012年積極開發TOD觸控面板兼具輕薄與強韌等優點,與傳統觸控設計相比,TOD觸控面板總厚度只有0.5毫米,此外使用單層ITO,相較於其它電容式觸控面板設計可達到較佳的光學表現,且能做到10點全功能的多點觸控,靈敏度佳。對此,群創表示不方便對單一客戶、單一產品作評論。

早前Recombu測試iPhone 4s和iPhone 5屏幕的影片: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