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_853_size880

即時通訊的競爭越來越激烈,自從Facebook推出手機通Messenger後一直投放了大量資源開托市場。近月來的更新也十分緊密,而且推出不同平台的版本,試圖讓大家在任何環境下都能用到。今天的更新中,還加入了語音的通話功能,可見野心也進一步擴大。

更新至今天推出的2.1版後,在按下「+」號是就可以選擇傳送語音,按著錄音鍵開始錄話,放開就立即傳送出去:

fr_854_size880 fr_855_size880b

錄音最長的限制為60秒,傳送後對方就可以在任何版本的Facebook上收聽:

fr_856_size880b fr_857_size880b

雖然不像LINE或Viber那樣可以無限制通話時間,但這一分錄其實也夠用,方便拿來傳送留言訊息。

下載:

[app 454638411]

QR Code:

 

 

**緊貼更多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