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ut-phone

電腦作業系統,近20年來大部份人數得出來的大概是Mac OS、Windows和Linux。而行動平台的作業系統近年卻是越出越多,有已瓜分了天下的iOS和Android,有快被淘汰的Symbian、Blackberry、WebOS和Meego,還有新星Windows PhoneFirefox OS以及剛正式宣佈加入戰圈的Ubuntu!

Ubuntu是近年Linux界的紅人,被譽為史上最適合新手使用的版本,可說已經取代了Red Hat多年來的熱門地位,成為最受歡迎的Linux系統版本。

Ubuntu官方正式宣佈進軍行動裝置界,誓將為大家提供繼Android後另一個採用Linux作核心的強大行動作業系統。和Windows系統一樣將同時支援ARM和X86的架構,但就不會支援Java Virtual Machine技術,適合於手機和平板電腦的運作。

ubunut-phone2

由於Ubuntu和Android採用相同的核心結構,因此現時的Android手機生產廠將可稍作調整,就能讓裝置由Android改行Ubuntu的系統。這樣有望可加速系統的普及速度,讓消息者有多一個選樣。目前系統還在測試當中,官方指出必定可以2014年推出,大家現在就只好先看看以下官方的介紹影片,看看會否就是你所期待的一個完美系統(影片會介紹桌面版和行動版的Ubuntu,如只想看手機板請直接跳到06:40):

更多使用者介面的操作體驗,請按此查看官方的介紹網頁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