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ronic Dev-Team (中間是Pod2g,綠衣是P0sixninja)

跟進報導,昨天我們轉述了著名iOS越獄黑客pod2g在Twitter上的消息,得知他正在開發正規iOS App。此消息一出,難免令人猜測到他是否已經不再沾手越獄工具的開發。由於太多人追問,Pod2g終於也在Twitter上向大家派定心丸,表示手上還有小量工作需完成,做完就會重回Jailbreak界。

由於現時iOS Jailbreak界有能力開發工具的黑客已經不多,最出名的Chronic Dev-Team人員也開始四散。先有領隊之一的"綠毒"首領Joshua Hill(P0sixninja)的退出,其他成員又在各自各忙。如今Pod2g也將精神投放在自己的工作上,這些消息難免讓全世界正在等待Jailbreak的使用者焦急。

還好,Pod2g剛回覆一名查詢者時表示,因為開發了新App送到App Store審批,餘下還需要設計網頁介紹這新App的資料等工作要完成,所以暫時擱置了Jailbreak上的工作。待手上的這些工作完成後,將會重回Jailbreak上的開發工作。

雖然還不知道開發的時間還需多久,但總算有的正面的消息就是了。大家能做的也只有等待,這基本就是每代新iOS推出後大家每次都在重復著做的事情。

 

 

 

**緊貼更多Jailbreak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