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Leminder是款UI很特別的計時器,頁面用三個尺規來呈現,倒數的時間會直接呈現在icon上,讓你不用打開App也能掌握時間,除了能應用在廚房烹飪計時,其他像是健身、讀書、想打個盹兒等等,都可以自行運用,支援iPhone&iPad使用。

主要介面

Leminder的介面很簡單,其實就只有這麼一頁,利用尺規移動依序來設定時間(只有分鐘無法設定秒數)、icon上數字變換的頻率、聲音提示的頻率,計時開始後就可以離開App,接著在手機/平板的桌面上就可以在icon上看到倒數的分鐘數了,這點是我覺得蠻棒的地方。BTW,筆者第一次設定的時候還被它的鬧鈴嚇到,果然是有趣又生動的鈴聲!

Leminder1 Leminder2

Leminder主打他的漂亮介面還有易用性,快速的設定流程減少使用者來回切換的時間,使用者介面是很值得推薦的地方,大家不妨下載玩玩看!

下載:

[appext 585634853]

QR Code:

原價:USD2.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box_light]

撰文:伊米居

Blog:http://ggtrends.blogspot.tw

[/box_light]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