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OS5.0/5.1的完美越獄中贏得無數掌聲和歡呼聲的著名Jailbreak黑客Pod2g,在iOS6.0推出後表示已無空閒再去開發越獄的工具。今天我們終於知道他正在忙什麼,原來是在開發iOS的應用。他剛在Twitter上表示已提交了給Apple審批,順利的話大家很快就可以下載。

Pod2g並沒有透露他的首個iOS App作品是什麼,只表示在Apple審批了後才會給大家詳情。既然已遞交上App Store,相信這個作品也將會是正正規規的應用,不會有太規則的功能。所以跟Cydia裡的App就更不能相提無論了(難道會送Apple一隻木馬麼?),就讓我們一起來期待一下這位神人的作品吧!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