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閣下有賴床的習慣,內置鬧鐘響了又停,停了又響,總要響個半小時或以上才能起床結果又是上班遲到的話筆者怎麼好像是在說自己呢XD?可以試試這個「Smile Alarm」(前名叫「Pro Alarm」)。

這個鬧鐘App雖叫「Smile Alarm」微笑鬧鐘,但千萬別給名字騙到,因為是專門為了對付那些賴床人而設的。功能上除了精美的時間顯示介面,當然少不了基本的響鬧設定。鈴聲方面可以選擇內置的聲音也可以匯入自己喜歡的音樂。「Smile Alarm」的賣點並不是這些,而是內置了八款遊戲,用家必須通過遊戲才能把響鬧關掉。

1. Calculations – 簡單的計數

2. Meteors – 按數值由小到大排序

3. Bricks – 數數方塊的數目

4. Memorize Objects – 記憶物件的次序

5. Paths – 跟指示路徑移動

6. Patterns – 記給各種圖案

遊戲分四個級別的難度,選最難是最變態的。小心氣到想把iPhone也掉壞,相信你應該會不捨得吧?那只好乖乖起床囉~

[appext 399405682]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原價USD2.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