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llulous這個名稱,相信只要有對iOS裝置進行Jailbreak的朋友都認識。一個服務大家多年的破解iOS App下載中心,經營者Hackulous宣佈要將這個大門關上了。這消息對廣大的Apps開發者來說絕對是好事,而對於使用者來說呢?大家又會有何感覺?

Hackulous 的官方網站現只張貼了以下的公告,宣佈正式關閉Installulous的消息。

hackulous

如果現在執行Installulous的話,就會收到舊版本提示的通知,但已不會有更新版本的出現,按下去就是直接關閉。

fr_850_size880

無可否認,Installulous是很多人Jailbreak後第一個必裝的服務,原因自然是為了要下載破解的Apps。現在關閉了大家就沒籍口做侵權的行為,說到底始終是好事。之於會否有其他的代替品出現?相信也是必然的,至少還有大陸不少網站提供破解檔的下載。但筆者絕對不建議大家胡亂下載破解的應用,始終會引起很多保方的問題。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