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出品的經典遊戲Sonic超音鼠系列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在今年10月時推出了這個「Sonic Jump」的新作,雖然遊戲元素不創新,但也獲得了不少好評。今天,SEGA還將這新遊戲限時免費給大家下載,對於喜歡Sonic的朋友就一定不能錯過啦!

「Sonic Jump」就如其名,玩法像Doodle Jump一類的遊戲,就是要不斷向上跳,中途有不少陷阱或壞人等,你要讓Sonic收集金圈的同時避開其他陷阱。

遊戲分為故事模式和街機模式,玩家可以隨意挑選進行遊戲。
・在故事模式中,挑戰豐富多彩的48次行動,追趕邪惡的蛋頭博士吧!在區域最後的行動中將與蛋頭博士一決勝負!通過跳躍狠狠地教訓蛋頭博士吧!
・街機模式中可以挑戰無限區域!保持零失誤最高可以跳到哪裡!?向最頂端進發吧。

遊戲技巧
・只要擁有1個金環即可防止一次攻擊。
・受到敵人從下面來的攻擊即會死亡!
・遊戲畫面的左邊和右邊相互連接。看起來很遠的台階說不定近在眼前喲!? Boss戰中使用該功能,將事半功倍!
・因為通過行動通關的評價來給予級別評定,所以盡可能不要受到任何打擊快速通關吧。多多練習,挑戰高分吧!

下載:

[appext 567533074]

QR Code:

檔案大小:156MB

原價:USD1.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