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不幸的消息已經發生,而且我們常常都會在 Google Play 上下載各種各樣的應用程式,但絕少會留意開發開者名或者是遊戲的正式名稱,最近發現開發者名為「apkdeveloper」的應用程式,最特別地方是他們的程式名稱中會加入「Super」字眼,而且已經把知名和熱門遊戲進行改寫,當中有「Temple Run」、「Contract Killer Zombies」等等。

舉例來說明,正宗的「Temple Run」在安裝遊戲時只會要求存取網絡和讀寫的能力,而「Temple Run Super」會要求使用者的位置、手機資料、認證、登陸手機的帳號資料、在開機時運行。雖然沒有正式的任何病毒問題發生,但從幾個受害事件發現,他們會自動放出廣告,通常會出現在主頁或「notification bar」中,大家有印象嗎?

小編試從名稱在網絡上找了好幾個第三方應用程式網站均可下載這些程式,而 Google Play 已經刪除了有關其帳號,故特此呼籲各位讀者不要下載開發者名為「apkdeveloper」的應用程式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