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較早的時間,Intel 推出 32 nm 製桯的 Medfield 處理器,並會進入目前非常熱鬧的智能手機市場。現在對於使用 Medfield 處理器的 Intel Redhookbay 智能手機有更多資料洩露。

其中 Nenamark2 的測試資料,可以看到這部 Redhookbay 很大機會預載 Android 4.2.1、用上解像度逹 1 280 × 720 的屏幕、最新的 Merrifield 1.6GHz (但也有消息指為 2GHz) 多核處理器、GPU 方面用上 PowerVR 的 SGX544MP。與普通的 Medfield 不同的是這款 Medfield 支援 4G LTE。

外國有媒體表示,Intel 將在 2013 年 2 月在西班牙召開的 MWC 2013 上發佈 Redhookbay。這款產品與其他智能手機相比,其核心競爭力在於提供更長久的手機電力續航力。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