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款型號為 Asus P1801-T  的神秘產品出現在 FCC 的網站,從圖中可以看到這是一款平板電腦 ,以 Asus 產品的命名規律 (例如 Eee Slate B121 就擁有一塊 12.1 吋屏幕),外界估計這個產品的屏幕尺寸應該約為 18 吋,更可能是之前在 Computex 上仍處於原型機階段的 18.4 吋 Transformer AIO。

最近在 GLBenchmark 網站上也出現了一款型號為 Asus P1801 的裝置,從網站上公佈的資料,有估計是採用 Tegra 3 處理器,解像度為 1 920 x 1 080,預載 Android 4.1.1。

而在這個時間出現在 FCC,普遍認為這部平板電腦很有可能於下個月的 CES 2013 上正式發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