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 Google 推出 Android 4.1 後,曾有傳聞指小米 1 及 1S 不會推出基於 Andorid 4.1 的 MIUI V5 更新,當時小米官方隨即對此作出澄清,並在論壇發佈公告稱小米 1 預計能在今年 12 月底用上 Android 4.1 原生系統的測試版,隨後再進行 MIUI 適配。

而小米今次沒有食言並兌現了早前的承諾。在昨晚的每週例行 OTA 升級中,小米官方發佈只適用於小米 1 及 1S (包括青春版) 的原生 Android 4.1 公測版 ROM

另外小米官方還表示如果這個公測版的 Android 4.1 沒有任何問題的話,他們會馬上開始 MIUI 的適配工作。有需要的朋友可到下面的連結下載及安裝:(刷機有一定的風險,請擁有小米 1 及 1S (包括青春版) 的讀者考慮自己是否需要,以及緊記按照教程指示去做)

http://www.miui.com/a-103.html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