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Stacks」是今年其中一個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的軟件之一,它是一個Android模擬器,讓你無須手機或平板電腦,在桌面電腦上就能上Google Play Store下載及執行Android Apps。早前推出Windows版時,我們曾介紹過,現在Mac版也終於推出了!

自今年年初推出Windows的測試版以來,「BlueStacks」經過多個月的開發及改善,讓執行能力更高更好。最近,官方宣佈推出Mac系統的測試版,讓Apple的使用者也能一嘗使用各種Android的Apps。

當安裝好「BlueStacks」,就可以像是使用Android的裝置一樣。可以開啟手機市場瀏覽Android的Apps,並下載回來使用。

bluestacks-mac04

就連下拉式的通知中心也一樣,可以顯示各類提示的通知訊息。例如有更新或通知等。

螢幕快照 2012-12-28 下午03.32.30

執行Apps的速度也很好,而且運作也正常。

bluestacks-mac05

以下是官方的宣傳影片,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

如果還沒有任何Android裝置,又想試試一些Android App的話,不妨下載「BlueStacks」來玩玩。

下載連結:

Windows (Beta)

Mac OS (Beta)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