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朝日新聞》報導,今年夏天 Fujitsu 通過 Docomo 推出專為長者設計的 Android 智能手機 Raku Raku,將衝出日本而進軍美國和歐洲等市場。Fujitsu 總裁山本正巳指出,這款手機將會推動旗下產品的出貨量。據消息指她們計劃在 2012 年推出 800 萬部,而到 2014 年將上升至 1000 萬部。

另外,Fujitsu 表示目前還沒有計劃在海外發售高階的 Arrows 智能手機。 早前 Fujitsu 介紹,Raku Raku 長者智能手機將搭載修改版的 Android 4.0,用戶可以看到更加清晰的字體,系統則會自動限制主頁屏幕的 Apps數量,一般只安置一些比較常用的應用,例如電話簿、郵件、天氣預報等。另外由於這是一款定位長者的機種,所以還加入噪音消除和放慢語音速度的功能。不過,至於這些功能會不會也會出現在海外版的 Raku Raku,Fujitsu 暫時並沒有透露。

此外,正式發售日及價格也沒有進一步消息。但不知甚麼時候會在香港發售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