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atch概念圖

當有了iPod、iPhone、iPad後,還有什麼「i」產品將會引起大家的瘋狂呢?內地科技網站TGbus傳出來自零件供應商的消息,蘋果正在打造藍芽智能手錶「iWatch」。硬件部份將由晶片大王Intel負責設計,有望2013年上半年上市。

據稱,這個「iWatch」採用的是錸寶1.5寸的OLED屏幕,其他供應鏈方面,採用了錸洋的OGS,以及安可的氧化銦錫透明導電(ITO)玻璃。

由iPod nano配合手錶帶組合成的 “iWatch”

 

這個「iWatch」有望像iPod nano般運用特製的iOS系統,配合Bluetooth 4.0的無線技術。早前更有消息流出,蘋果將會把Siri語音技術進一步融入各類數碼產品,相信「iWatch」是一個可以更好結合Siri的產品。這樣可以配合iPhone或iPad等的應用,發揮更大的功用。

智能手錶其實已不是什麼新東西,像Sony就有SmartWatch(上圖),甚至是一些多功能的運動手錶也可以定義為智能手表。而蘋果一向的性格,就是要將市面上已有的產品做得更好,更令人想像不到。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